莫对他人妄行猜测,是人能给予自己的最高尊严。

这是给予你们最后的忠告

【曦澄】误会(下)

“叮咚。”


江澄转头,看见被随便扔在皮沙发上的新手机的屏幕亮了起来。他拿起来看了一下,发现是顾瑾卿发来的信息。


“澄哥澄哥!晚上开趴体吗?!听说有超多漂亮的小姐姐呢!!【擦口水.jpg】”


江澄忍俊不禁,想了想,还是决定拒绝。然而拒绝的话还没打出来,单身多年的顾瑾卿就已经发了下一条信息了。


“诶澄哥,你不是和那谁谁分了吗,去找个妹子呗,气死他!”


江澄的手指在“发送”上停留了一会,还是把之前的话都删了。


“好。”


“晚上七点,'莲花坞'不见不散!”










顾瑾卿抓了抓头发,对身后脸色依旧有些苍白的魏无羡笑道:“魏哥,搞定了。一定要记得你说过的,帮我追到林姑娘啊!”


魏无羡拍了拍他的肩,轻应了一声,道:“我和蓝大哥都会感激你的。”


“有误会就要赶紧解开嘛,这没什么。”顾瑾卿打了个哈欠,“那,魏哥不送啦,我先补会觉。”


魏无羡点头,直接出了门。


还有......三个小时。


他抬头望了望夕阳,第一次觉得时间这么难熬。








约定的时间很快就到了。


江澄付了钱,背着单肩包从出租车上下来。


顾瑾卿正叼着棒棒糖蹲在莲花坞KTV前等他。见他下车,便站起来激动地挥着手:“澄哥澄哥!在这里!”


江澄黑着脸走过去,毫不犹豫一巴掌拍在他头上:“我瞎是吗?你这么一大坨我会看不见?”


顾瑾卿“哎呦”一声。一时没叼住棒棒糖,糖啪嗒掉到了地上。顾瑾卿可惜地捡了起来,吹了一口上面的灰,还是没有放到嘴里:“澄哥你说话这么这么难听呢,我又不是shi,怎么可以用这个形容词?!”


“还有,你要赔我糖的哦......”顾瑾卿在江澄恶狠狠的眼神下乖乖住了嘴,但还是偷偷嘀咕:“我这可是限量版的......”







包厢门一打开,江澄就忍不住倒退了几步。他皱着眉,不满道:“谁让你们带臭豆腐进来的!”



正在吃臭豆腐的罗青羊无辜地指了指桌子上那盒未拆封的乳白色不明物体,试图转移江澄注意力:“他们还打包了榴莲呢!”



江澄:......



江澄捂住了额头,无奈道:“得,我先出去,你们吃完了再叫我。”



他又嫌恶地瞪了一眼散发着“美妙芬香”的某豆腐,愤愤地走出包厢。



顾瑾卿悄咪咪探头看了一眼,又迅速地缩回包间。他在手机上打了几行字,发了出去。


“去厕所了。”


那人很快就回复了:“收到。”






江澄洗了把脸,从口袋里抽出纸巾擦拭着水珠,心里却开始觉得不对劲起来。


那群崽子们慢慢知道他最讨厌那类东西,怎么可能还会故意买来吃得满包厢都是臭味?


糟了。


江澄面无表情地将纸巾扔进垃圾桶,转身就准备走,却被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怀抱的主人抱得很紧,声音却颤抖了:“阿澄,别离开我。”


“蓝曦臣......”江澄缓缓念出这个让他又爱又恨的名字,他疲惫地闭上了眼:“你还想玩多久?”


“阿澄你真的误会了!我和无羡没有关系!”


“你他妈的谁信?!你们瞒的真好啊哈?!”江澄激动起来,他推开蓝曦臣,又扯住了他的领带:“连蓝忘机都能骗,骗骗我这个外人又怎么了?!”


“出轨的是你,死皮赖脸缠着我的也是你,蓝大总裁,你还要不要脸?!”


蓝曦臣脸上的血色褪得一干二净,他垂眸,几近哀求道:“阿澄,你先别生气,听我讲好不好?”


江澄的胸口剧烈起伏,他努力通过深呼吸来使自己冷静:“啊,行。我给你三分钟。”



但蓝曦臣却没有说话,而是默默地掏出手机,点开和魏无羡的聊天记录,拿给江澄看。


江澄接过手机,看没两行,就忍不住红了眼眶:“你还给我看这个干什么?羞辱我吗?”


“阿澄再往上划一点。”


江澄依言,然而这次他确实愣住了。









“无羡,能帮我个忙吗?”


“啊,大哥你说。”


“额,那个,过几天不是我和阿澄的结婚纪念日吗?”


“对啊,七年的。”


“我想请你帮我挑挑装饰,你知道,我一向不太关注这些。”


“没问题!对了,要告诉江澄吗?”


“不用了,给他一个惊喜。”


“他不会察觉吗?”


“额,他那天有工作,要飞到邻市,会晚点回来。”


“那我和蓝湛串串口供,万一江澄提早回来发现你不在也可以应付一下。”


“那你要过来的时候再和我说。”


“好哒。”






“大哥大哥,晚上江澄在不在家?”



“不在家,你可以过来了。”



“趁江澄不在,今晚我可要榨干你!嘿嘿。”



“甘之如殆。”



“那我就不客气了!”







“那天晚上,我和无羡去买了装饰,”蓝曦臣见江澄愣住,便道,“他说的那句话只不过是玩笑,意思是想要掏空我的钱包。”


“而忘机也只是配合我们而已。”



“阿澄,你愿意信我吗?”



望着蓝曦臣真挚的双眼,江澄深吸一口气,主动抱住了蓝曦臣。



“对不起。”


END


——————————————————


好吧我知道烂尾了,对不起!!!!!!


顺便你们接下来想看啥,我酌情更新(被打


评论 ( 8 )
热度 ( 3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