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对他人妄行猜测,是人能给予自己的最高尊严。

这是给予你们最后的忠告

【曦澄】误会(中)


*1k粉福利

*蓝大大喝酒诶嘿(有改动)

*注意事项见(上)

——————————————

江澄冷冷地注视着蓝涣,按捺住心中的悸动,淡淡道:“蓝总找我什么事?”

蓝涣往前走了一步:“阿澄......你为何......”

“如果你是来问为什么离婚的,你可以不用问了。”江澄毫不犹豫地后退了一步,“你自己心里清楚。”

清楚?蓝涣仿佛被人狠狠地揍了一圈,整个人都有些颓废,他受伤地道:“阿澄为何认为我会清楚?”

“呵,你问你的好弟媳去啊。”江澄转身就走,“麻烦你别再来打扰我的生活了好吗?”

“我们已经离婚了。”

望着江澄瘦削的背影,蓝涣突然有了勇气。

他冲着江澄大喊:“还没有!”

“你说什么?”江澄蹙着细眉,不耐烦地转过了头,却被蓝涣抱了个满怀。

蓝涣拥住江澄的手微微颤抖:“我还没有签字,我们没有离婚。”

江澄本来想顺手抱住他,却还是控制住了自己。他狠狠地推开了蓝涣,蓝涣愣住了。

江澄一字一句地道:“我对你太失望了。”

“我曾经信过你,爱过你,给过你承诺,也骗过你,骂过你,”他顿了一会,接着道,“但我从来没对你失望过。”

“但是现在,我真的太失望了。”

“蓝涣,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已经离婚了。”

“你别再缠着我了,这样只会增加我对你的厌恶。”

“再见。”

蓝涣呆愣在原地,看着江澄渐渐远去。







“大哥别喝了!”魏无羡拦着蓝涣,不让他再去拿那瓶天子笑。

蓝涣已经喝了不少酒了。若是平时,他肯定扛不住醉意,马上就倒头大睡了。但今天他却还是红着眼睛强撑着。

“无羡......”蓝涣沙哑地问出口,他望了望头顶的紫蓝双色的装饰,莫名觉得有些刺眼,“阿澄说,离婚的理由,我们两个心里清楚......”

他闭了闭眼,痛苦地说:“可我是真的不清楚啊。”

“我是真的,不清楚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

蓝涣终于抵抗不了酒精的威力,趴在餐桌上沉沉的睡去。

魏无羡半阖眼眸,和站在一旁始终未曾开口的蓝湛使了个眼色,两人一起把蓝涣抬到了他的床上。

替他盖好被子之后,蓝湛终于犹豫地开口:“之前你们约好去买东西的那天晚上,江晚吟有给我打过电话。”

“用的是大哥的手机。”

魏无羡手一顿:“什么?!”

他转过头不可置信地看蓝湛:“那你说了什么?!”

“我按照约好的说的。”蓝湛道。

“完了完了,”魏无羡喃喃道,“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江澄那么生气了。”

他为什么手贱?!把意思打的清楚一点会死吗?!

“我是罪人......”

评论 ( 13 )
热度 ( 3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