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对他人妄行猜测,是人能给予自己的最高尊严。

这是给予你们最后的忠告

【曦澄】误会(上)


*狗血的误会

*双杰的塑料友情还在不在?

*cv澄X总裁涣

*推荐BGM《请别说爱我》(被打

————————————————

江澄和蓝曦臣结婚七年了。

所谓的“七年之痒”江澄是从来都不信的,但现在,他似乎不得不信了。


                                             13:59

夷陵:大哥大哥,晚上江澄在不在家?

                                                               不在家,你可以过来。:蓝涣

夷陵:趁江澄不在,今晚我可要榨干你!嘿嘿。

                                                                                 甘之如殆。:蓝涣

......



这......这是什么意思?江澄抓着手机的手有点发抖,他的手机没电关机了,他只是想用蓝涣手机给阿姐打个电话,却发现魏无羡发来一条“那我就不客气了”,一时好奇他们在聊什么,才点进去看的......

几句话透露出的暧昧信息不是一般的多,江澄他根本没有办法不多想。他很想告诉自己,蓝涣是爱他的,而手机上刺眼的字却仿佛扇了他一个大耳光。

蓝涣他......和魏无羡出轨了?

江澄觉得脚底有些发软,怎么回事?谁能告诉他?

魏无羡不是和蓝忘机在一起了吗?

怎么会......

他想捏一下自己的脸,看看是不是在做梦,却摸到了一手的泪水。在不知不觉中,江澄早已泪流满面。

我......我不信!江澄狠狠地抹了一把泪,他调出通讯录,打了一个电话给蓝湛。





“大哥?有什么事吗?”

“我不是蓝涣,我是江澄。”江澄的心脏跳得很快,快到让他眼前有些发昏。他希望从蓝湛这得到一个答案,却又害怕知道真相,“魏无羡晚上有空吗?”

“婴他晚上要去别的城市开个会。”蓝湛的声音平板而冷淡,出口的信息却让江澄的心更慌了。

“不可能!”江澄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你再想一想,他是不是有事要来找大哥?”

蓝湛的语气更冷了:“我骗你干什么?这是婴自己说的。”

紧接着,蓝湛又补了一句:“大哥和婴不熟。”

江澄挂了电话。

“操......”江澄把手机扔在床上,忍不住想大笑,眼泪却跟止不住似的从眼眶里滚了出来:“蓝湛你也有被魏无羡骗的一天......哈哈哈哈......”

他把头埋入手掌,笑声疯狂而绝望:“看见了吗江澄?他们两个骗了你,甚至连蓝湛也被蒙在鼓里。”

“你做人.......太失败了!”

“哈哈哈哈哈!江澄!你这个蠢货!”

等笑声渐渐停息下来后,房间里安静了一瞬,紧接着又有人低低地笑道:“......真是太蠢了......”

蠢到相信同性恋能过一辈子,蠢到相信蓝涣会爱他一辈子。





蓝涣和魏无羡抱着一大堆装饰,轻轻开了门,家里一片黑暗,冷冷清清的。蓝涣开了灯,随手将装饰堆在沙发上,转头对魏无羡笑道:“进来吧。”

魏无羡换了鞋,扑倒在柔软的沙发上,哀嚎道:“今天真是累死了,买了那么多东西。”

蓝涣笑了笑,道:“无羡,这些东西离榨干我的钱包还远着呢。”

“......”

魏无羡决定不和这个炫富的家伙说话。

“江澄明天就回来了,咱们赶紧准备一下,把装饰挂上吧。”魏无羡爬了起来,抱怨道:“一个结婚纪念日搞得跟重新结婚一样。”

蓝涣不好意思地笑了:“阿澄总有点不自信,结婚七年了,怕他相信七年之痒。”

“......真搞不懂你们。”魏无羡抓起一个紫色的彩带,“这个怎么挂上来着?”

“啊,那个我来吧。”







“大哥?”魏无羡从主卧探出头来,神情十分复杂,“你和江澄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蓝涣十分迷茫,“我和他很好啊。”

魏无羡眨了眨眼,迟疑道:“额......大哥,我给你看个东西,不过你要答应我先别着急。”

蓝涣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说吧,我不着急。”

“喏,给你。”魏无羡把藏在身后的一张打印纸拿了出来,“你自己看吧。”

蓝涣拿来一看,上面密密麻麻地打了很多字,可蓝涣却只能看到最上面的四个大字“离婚协议”。

放在身侧的那只手握紧成拳,刹那间又松开了。

一张薄薄的纸轻飘飘地落在了地上。




“大哥,江澄他都拿走了什么?”魏无羡拿起手机不断拨打江澄的电话,却只得到提示“您拔打的电话已关机”的冰冷提示音。

“我给他买的东西,一件也没拿走。”蓝涣耷拉着脑袋坐在沙发上,整个人茫然而无助,“我送他的卡也一张没拿。就拿走了他自己的衣服。”

魏无羡拍了拍蓝涣的肩,安慰道:“会没事的,虽然不知道江澄他闹什么别扭,但你们肯定会没事的。”

此时的提示音已经由“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变成了“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魏无羡担心地看了一眼蓝涣,偷偷把电话挂断了。

他想了想,提出一个好建议。

“江澄他肯定要工作的,我听说他最近接了一部广播剧,你可以去录制现场找他啊。”

蓝涣失神的眼眸里燃起一丝希望:“对啊,我还可以去片场找他。”

他要找到他!他要亲口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还想要拥抱他......

评论 ( 15 )
热度 ( 4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