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对他人妄行猜测,是人能给予自己的最高尊严。

这是给予你们最后的忠告

【曦澄】这是我的兔子!

※中秋贺文

※又名《中秋节还秀恩爱还让不让人活了》《同僚总是乌鸦嘴怎么破》

※abo设定(都说了我不会写啊!糊了!)

※雷点预警:蓝曦臣单方面性转(还肥肠ooc!江澄年龄偏小所以有点小任性!)

※嫦娥与玉兔不可不说的故事

※废话一大堆(没问题就往下戳吧)

——————————

今儿是中秋,是一年中广寒宫唯一对外开放的一天——中秋不只是人间团圆的日子,还是嫦娥仙子的生日。

往日轻轻冷冷的广寒宫挤满了人,几乎都是前来道贺的神仙。当然大部分都是男神仙——毕竟嫦娥可是天界美人榜排名第一的仙子。

此仙子性子温和,一点也没有第一美人的架子,而且据说嫦娥仙子去年还分化成了地坤!

简直就是各路天乾神仙的梦中情人。

也难怪来的神仙这么多了。

江澄抱着根胡萝卜蹲在一旁,鼓着腮帮子不去看蓝曦臣被众人殷勤地围在中间的场景,心里酸得冒泡泡。

明明曦臣姐姐是他一只兔的!

怎么这样!

一群坏仙!仗着曦臣姐姐是地坤就欺负她!我我我——我一定要分化成天乾!要好好保护曦臣姐姐!

江澄把胡萝卜当成是那群天乾的脑袋,恶狠狠地咬了一口。

臭神仙等着吧!才不会把曦臣姐姐让给你们!

.

“晚吟?”蓝曦臣左看右看没找到自家玉兔,忍不住着急地唤了一声。

“嫦娥仙子可是在找灵宠?”一直在旁侧想要献殷勤的天乾找到了机会,连忙凑了上来:“是不是角落那只系着紫色丝带的兔子?”

蓝曦臣顺着他指的方向一看,果然江澄正缩在角落里,两只柔软的耳朵无力地垂在地上——他睡着了。

“噗,傻孩子。”蓝曦臣笑着摇了摇头,迈步向江澄走去。

白色的纱质长裙顺着她的步伐轻轻摇摆着,露出了一小截白皙瘦削的脚踝。

—— 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腻骨肉匀。

众天乾皆是看直了眼,竟不住想起这一句诗。虽觉得不足以形容眼前的美好,却又想不起更好的诗来表达内心的激动。

蓝曦臣却不知身后众人内心的想法,她弯腰将江澄抱起,温柔地拍了拍江澄的头:“晚吟,醒醒,在这儿睡着会着凉的。”

江澄的三瓣嘴动了动,一爪子拍在蓝曦臣修长秀气的手上,传达了自己的不满后转身投入了第一美人香香软软的怀抱。

这!这只流氓兔!

天乾们恨得牙牙痒。

“没事没事,只不过一只灵兔而已,又没化形,干嘛因为一只兔子置气。”一位蓝袍仙君深呼了几口气,扯了一个微笑。

众人皆觉着有理,分分点头称是,结果一转头,却看见一个纤瘦的孩子缩在蓝曦臣的怀中,睡得正香。

那孩子一头雪白的长发,脖子上用紫色丝带系着一个银铃,双手紧紧环着蓝曦臣,可不就是那只兔子吗?

众仙君:  ……艹,化形了。

蓝袍仙君:“……诸位别急,说不定这是只母兔子。”

像是为了打他的脸,江澄松开了手,换了个姿势,正好把一张俊俏的脸露了出来。

哦,男的。

众人怒瞪蓝袍仙君。

仙君冷汗淋淋:“……不急不急,不是还不知道这孩子是天乾还是地坤嘛,万一是地坤呢?”

在座的仙家在他开口的瞬间就大惊失色,想捂嘴却又慢了一步,只得愤愤地盯着蓝袍仙君,似是想把他的嘴给缝上。

“干什么干什么?”蓝袍仙君经不住压力,连忙道:“灵宠分化哪有那么快,不是要几个月吗?”

正在此时,一阵清幽的兰香传来,一回头果是蓝曦臣。

蓝曦臣盈盈而立,道:“诸位,因晚吟比我预料的早化形,今儿就没有功夫再招待各位仙君了,真是抱歉了。”

说罢,蓝曦臣略带歉意地欠身行礼,一头乌丝微微散开,落了一缕在胸前,随着蓝曦臣的动作而微微晃动。

真真是美人如画。

众人连忙道了一声“无妨”,又一人瞪了一眼蓝袍仙君,不舍地走了。

蓝袍仙君:???

.

几个月后,江澄分化了。

本以为自己是天乾,结果却是个地坤的江澄很是郁闷。

“晚吟,如何?”蓝曦臣有些小紧张,清丽的脸上满是担忧,“是天乾还是地坤?”

江澄抬起一只手挡住眼睛,不开心地道:“我是个地坤。”

蓝曦臣眼神闪了闪,硬是压下了嘴角的笑意。她坐在江澄床边,安慰道:“其实天乾或地坤都无事的……”

江澄“唰”地坐起,愤愤打断了蓝曦臣的话:“有事!”

对上了蓝曦臣讶然的目光,他才发觉自己竟有些失态了。江澄把发烫的脸埋在了膝盖中,闷闷的声音从底下传来:“只有天乾能保护曦臣姐姐啊,地坤就不行了。”

蓝曦臣失笑,故意逗他:“天界天乾想护着我的多着呢,也不差你这一个啊。”

江澄猛地抬头:“这不一样!”紧接着又小声道:“我就是想保护姐姐啊。”

“诶,你这么说我会以为你喜欢我呢。”蓝曦臣故作轻松道,在江澄看不见的地方,她的手却紧紧攥住了长裙,手心还微微冒汗。

“喜欢啊,我确实喜欢啊。”江澄支着脸道。

“你还小呢,还不知道什么叫喜欢。”蓝曦臣叹道,心里暗暗唾弃自己。

刚刚到底是在期待什么啊!明明……明明晚吟他还只是个孩子……

蓝曦臣正想着,江澄却突然扑上来堵住了她的唇,笨拙地舔弄一番后,才退开认真道:“我想和曦臣姐姐亲亲,我还想和曦臣姐姐做更多的事,这算不算喜欢?”江澄脸色渐红,说话也开始结巴,却还想努力说完:“别的天乾接近姐姐我会生气,姐姐不理我我会难过,这算不算喜欢?我只想姐姐是我一个人的,这算不算喜欢?”

蓝曦臣黝黑温柔的眼眸里充满了复杂的情绪,她凑过去吻住了江澄:“……我也喜欢你。”

.

天界

蓝袍仙君:“听说了没有?嫦娥仙子的灵宠分化成了地坤!”

众天乾:“真的?!太好了!!!”

蓝袍仙君:“是啊,幸好嫦娥仙子也是地坤,而不是天乾。”

众天乾怒:“你TM闭嘴吧!!”

这时,天界中的每一位仙君都收到了广寒宫发来的请柬,据说是嫦娥仙子有事要与众仙君说明。

天乾们面面相觑,心中油然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

蓝曦臣依旧着一袭白色的纱质长裙,一指宽的云纹抹额束于额间,玲珑的身段被包裹住,却又无端多了一股禁欲的美感。

只是却无人再敢接近她了——她身上散发着凌厉的兰香。

……天乾。

蓝曦臣是天乾。

我干。

众天乾在心碎之后又怒瞪蓝袍仙君。

蓝袍仙君:  什么都怪我咯qwq

“很抱歉欺瞒了各位,隐瞒我是天乾的原因主要是为了迁就晚吟。”蓝曦臣垂眸,温柔地笑了:“我还以为他会是天乾,就想着先瞒着自己的第二性别。”

“但是现在不用啦,”她转头看向江澄,眼中仿佛装进了整个星空,亮得让人不容忽视。“我们一个天乾一个地坤,是可以结为道侣的。”

江澄鼓着腮帮子,幽怨地看了蓝曦臣一眼。

什么嘛,还以为两个人都是地坤,他好歹可以在上面,结果……结果曦臣姐姐是天乾啊!

好生气哦!绝交一天!

“……晚吟,你愿意做我的道侣吗?”蓝曦臣伫立于高台上,对着江澄莞尔一笑。

江澄一秒破功,在众天乾羡慕嫉妒的目光注视下,他勾唇道:“如是曦澄姐姐的话,澄自是答应的。”

其实……这样也不错。

————————

中秋快乐鸭!第一次写女体涣,文笔拙劣望大家见谅啊!写给 @柃灯暗雪 灯劳斯的文……但感觉没写好啊!!!〒▽〒

老师见谅啊〒▽〒(但是能为喜欢的劳斯码文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痴汉脸)














评论 ( 41 )
热度 ( 72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