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对他人妄行猜测,是人能给予自己的最高尊严。

这是给予你们最后的忠告

【曦澄/忘羡】不一般的羊咩咩与不一般的狼嗷嗷

※超级沙雕

※文笔幼稚

※渡劫成羊的神X虚张声势的狼妖

※没问题就开始吧

——————

(一)

蓝曦臣没有想到,他投胎竟然投成了一只羊。

还挺肥的。

问题就是,他要怎么保证自己在渡劫期间不被宰了吃掉呢?

……好麻烦啊。

蓝曦臣默叹口气,很忧伤地嚼了一口草。

——卧槽这什么鬼东西,好难吃。

抗议啊!蓝忘机你个小混蛋!

蓝曦臣内心是崩溃的,他狠狠地在心底念了一通把他推下轮回台的蓝忘机,觉得回去之后一定要逼他吃一筐的草!

不吃完不准走!

(二)

“江澄你这个小兔崽子!”虞紫鸢怒目圆睁,冲着正在打游戏的江澄吼道:“多大了哈?还不出去学猎食?你看你的结拜兄弟魏无羡!人家只比你大一岁!昨天都带了一只羊回来了!”

“娘!我是狼崽子不是兔崽子!”江澄转头严肃地更正她的说法,“而且你确定是魏白痴吃了那只羊,而不是那只羊吃了他吗?”

虞紫鸢一愣:“啥子个意思?”

“你没看见那只羊化形的样子,帅到一批啊!魏无羡他能忍住不调戏?”江澄一脸鄙夷,“再说了,就他那少的可怜的灵力到底是怎么拐到一只修为比他还高的羊的?肯定有阴谋!”

虞紫鸢头上爆出了青筋,牙齿咬得“咯咯”响:“我看你个小崽子是不想活了,狼生太美好了是吧?我来让你体会一把什么叫人间不值得!”

江澄一见不妙,冲着在一旁吃瓜看戏的江枫眠喊道:“爹我出去捕食了!您放心您把娘的胭脂摔碎了的事我不会告诉她的!”

江枫眠:???儿子你再说一遍?

“江枫眠!!!”虞紫鸢怒不可歇,紫电在她手里“噼里啪啦”地响着,“好啊原来是你打碎的!”

江枫眠:“求放过。”

江澄:深藏功与名。(微笑)

得了,是亲生的。

(三)

不忍心看老爹被老娘家暴,江澄悠哉悠哉地出了家门。他先到隔壁魏家打了个招呼:“藏色阿姨,长泽叔叔好啊。”

“阿澄啊,快进来坐。”藏色笑弯了眼,给江澄端来一碟饼干:“吃点饼干,阿姨亲手做的。”

江澄默默地把想拿饼干的手放了回去。

“谢谢阿姨了,我不吃。”江澄露出一个乖孩子专属的笑容,问道:“魏无羡在吗?”

藏色“啊”了一声,脸色有些尴尬,一旁吃饼干的魏长泽道:“在房间里,不过我劝你……”最好不要去。

然而江澄并没有听完,他直接“蹭蹭蹭”地过去开了门,看到里面的损友正一脸娇羞(?)地抱着一个白衣人,两人的唇都有些红肿。

白衣人凉凉地撇了江澄一眼。

江澄:……

魏婴:……哦哟

蓝湛:……

“对不起打扰了!”江澄“砰”地一声关上门,心脏跳的有些快。

他们刚刚……在干嘛?

很直很纯洁的江同学受到了惊吓。

还有单身狼士遭到的一百万暴击。

我要举报你们嘤嘤嘤(划掉)。

(四)

有一只羊秀恩爱了不起哦!江澄愤愤不平,我又不是找不到一只好羊!

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算了管他呢!他要去找他命中注定的羊了!

(五)

江澄与蓝曦臣面面相觑。

“你看我干嘛?”江澄没好气道。

“公子可是要吃了我?”蓝曦臣有点小紧张。

“吃了你?”江澄茫然地想了会,“哦对哦!狼本来就是要吃羊的!”

吼完一嗓子之后才想起来旁边还有人。

呸,羊。

蓝曦臣忍俊不禁:“噗。”

江澄:“不许笑!再笑我咬你了!”

小狼崽的一张俊脸涨得通红,羊先生竟然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

笑得更厉害了。

“你再笑我真的咬了!”江澄恼羞成怒。

“好好好我不笑,噗哈哈哈哈哈……”蓝曦臣依旧止不住。

“……你怕不是有病病!”江澄恶狠狠道,顺便甩了蓝曦臣一个眼刀。

“嗯……我确实有冰冰。”蓝曦臣想了想道,“你想看我可以给你看一下。”

“卧槽,”江澄暗想,“原来他真的有病病哦,他怕不是要杀狼灭口?”

这么一想,江澄着实有些警惕。

可谁知蓝曦臣在衣服里掏了掏,然后掏出了一根洁白的玉萧:“喏,你看,我的冰冰。”

江澄:  ……wtf!

裂冰:我不是我没有!qwq

(六)

对于江澄也带回来一只羊这件事,虞紫鸢还是蛮开心的。

毕竟天天看魏无羡遛他的羊也真的是有点小憋屈。

可是这么一看……这两只是不是有点像啊?

虞紫鸢在心里默默吐槽。

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像诶……

(七)

蓝忘机面无表情:“兄长。”

蓝曦臣面带微笑(心里暗爽:哇哈哈哈忘机也是羊):“忘机。”

众人:……???是不是哪里有问题???

(八)

最后羊咩咩和狼嗷嗷幸福快乐地生活在惹一起。

江澄:等等!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劲?

蓝曦臣:晚吟别管那么多啦,快过来一起吃草~

江澄:艹!

番外:

江澄揉着腰哼哼:“明明我是一只狼……”

吃饱喝足的某人:“我可以让你反攻一次,但你攻的起来吗?”

江澄:“你再这样我就咬你了!”

“咬嘛。”

“不要脸!”

“嘤?”

——————

咬=口 ♂交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6 )
热度 ( 5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