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对他人妄行猜测,是人能给予自己的最高尊严。

这是给予你们最后的忠告

【曦澄】boss的爱情(下)

“此仇不报非君子!”江澄眉头紧皱,一下一下地挥舞着三毒,“魏无羡,你去不去?”

.

“不去,我又不是君子。”魏无羡很是悠哉地趴在床上玩手机,嘴里含着糖,含糊不清地道。

.

“没志气!”江澄恨铁不成钢,“他们拿了我们的首杀!你居然不去报仇!”

.

“……”魏无羡讪笑着,把脖子偏了偏,以免三毒划伤自己的脖颈,“师me……弟,你先把剑放下,我陪你去还不成吗?”

.

江澄斜着眼看他,不情不愿地把三毒收回了剑鞘。

.

***

.

“开门!”

蓝曦臣迷糊地翻了个身。没听见。

“二哥哥,羡羡来找你啦~”

蓝忘机猛的坐起,眼睛还没睁开就去推蓝曦臣:“兄长,来了。”

蓝曦臣缓慢地睁开眼,勾唇道:“晚吟可让我一番好等。”

“走吧……兄长?”蓝忘机披上外袍准备出门,却被蓝曦臣拉住了,便不解地望向他。

蓝曦臣神秘地笑笑,问道:“改名卡还有吧?”

江澄不耐烦地拍着大门:“两只缩头乌龟!快给我滚出来!”

魏无羡在一旁掐着嗓子喊 :“二哥哥~快出来啊~”

江澄沉默着停止了敲门,开始郑重地想是要先把魏无羡给捅死呢,还是先把蓝家的门给踹了呢?

真给boss组丢人!

江澄的余光不经意瞟到了在一旁吃瓜看戏的金凌,觉得那位可能更丢人一点。

气死个怪了!

正在这时,蓝家的门开了,蓝家三位都站在门口,两张脸上满是笑意,另一张脸却依旧冷若冰霜。

江澄怒气冲冲地转头,举起三毒,却被三个人清一色的ID惊懵了。

不追到江晚吟不改名。

不追到魏无羡不改名。

不追到金如兰不改名。

……

“这……这是……”被变相表白了?!

江澄找了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却连一句话都没说完就被魏无羡和金凌两个人给打断了。

“二哥哥我就知道你也喜欢我!”

“卧槽蓝思追你居然喜欢我?!”

转头一看,这两个没出息的怪早已经投向了别人的怀抱,剩他自己孤军奋战。

听起来好惨的样子。

忘羡组没眼看。

追凌组不想看。

江澄觉得自己要疯。

“晚吟在想什么呢?”温和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江澄这才猛地惊觉,自己这里还剩了一个最难对付的啊!

“你别过来我跟你讲!”

江澄瞬间后退三步,大声喊道。

“不要。”蓝曦臣颇有些委屈,“晚吟可是嫌弃我吗?”

“你你你你你……你拿了我的首杀!”江澄“你”了半天,才憋出这一句话来。

“那晚吟再杀我一次可好?”蓝曦臣上前拥住了江澄,还轻吻了一下江澄的额头。

“……不好。”江澄“哼”了一声,却在看见蓝曦臣失落的样子时道:“每天要杀你一次。”

“……晚吟开心就好。”蓝曦臣握住了江澄的手,“都听你的。”

————————

第十一集真的是虐得不要不要的,我我我要自己产糖吃!强行无脑地He!

觉得没逻辑的姑凉不要打我鸭_(:3」∠❀)_我就图个乐呵

评论 ( 5 )
热度 ( 4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